很不满意自己的成绩!!!!
只拿到第七名
前面班真的很有压力啊
但,我会加油的!!!
以下就是我上半年的分数:
BC :80 (A) 再接再厉吧!
BM :55 (C) 我会加油的!
ENGLISH :45 (C) 我的死对头
MATHS :71 (B) 我要A!
MORAL :90 (A) 我的强项
KHB :77 (B) 啊!差三分
SCIENCE :60 (C) 我要专心听课
SIVIK :90 (A) 谢谢你哦,老师!
SEJARAH :45 (C) 老师!!说话大声点!!!我听不到!!!
GEOGRAFI:55 (C) 老师!!!不要时常说你的家事!!!没兴趣
SENI :35 (E) 老师,我尽力了
PJK 58 (C) 我没读书,这是侥幸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