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考试成绩

很不满意自己的成绩!!!!
只拿到第七名
前面班真的很有压力啊
但,我会加油的!!!
以下就是我上半年的分数:

BC                 :80 (A)      再接再厉吧!
BM                 :55 (C)      我会加油的!
ENGLISH     :45 (C)      我的死对头
MATHS         :71 (B)      我要A!
MORAL        :90 (A)      我的强项
KHB             :77 (B)      啊!差三分
SCIENCE    :60 (C)      我要专心听课
SIVIK           :90 (A)      谢谢你哦,老师!
SEJARAH   :45 (C)      老师!!说话大声点!!!我听不到!!!
GEOGRAFI:55 (C)      老师!!!不要时常说你的家事!!!没兴趣
SENI           :35 (E)      老师,我尽力了
PJK              58 (C)      我没读书,这是侥幸吧!                                       

是不是很差呢?幸好第三次考试取消了。。。哈哈


下个星期五拿成绩册,我没去学校,鸣鸣...谁能载我!


我相信禹哲会支持我的!!! 我爱禹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