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

对不起

对不起啊~JAMIE...
我不是故意弄不见的(memory card)
幸好今天来到学校你没骂我~
我愿意赔你一个哦
真的是弄到我破产啊!
真的是好心好到招到厄运...
haiz~
伤心

现在什么东西都买不到
31号都不懂能去吗?
现在一分钱都没有啊
memory card又不懂几贵~
怎样办啊~

算了,现在要努力存钱...
买那个krim...
加油加油~
以后别在这样粗心了~


老天爷,便在这样对待我了...

但是啊,很感谢我其他的朋友啊...愿意帮我找memory card...
谢谢你们啊...静琳佩琪慧诗
你们这样帮我,很感动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