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6日星期一

不懂要怎样办+

刚才问爸爸这个星期六的在我朋友吗
结果:不能
现在都不懂要怎样跟我朋友交待啊~
怎么办...
爸爸说因为星期六他很早就做工~所以不能...

算了
问哥哥能吗~
但他有做工啊~
AIYONEI 

自己想办法
任何事情都会迎刃而解的~
明天找朋友讨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