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今天真的超幸运的~
一来到学校,没什么特别事情发生....
其实当天已经答应老师要从做'pROjeK',所以当天来到学校就去找老师了~问题是老师不在~算了咯~只好回去食堂跟一大半朋友‘吹水’,大约半小时过去了,居然看到老师居然从食堂走过BEkel KayU~但我不懂老师是往那个方向走去~过后我就没理老师,继续跟朋友说话~说到很闷了~就跑回班咯~过后才看到BeKaL kAyU开着~算了~过后就去放书包,去对面那移动找朋友帮忙(帮忙做projek)~
谢谢你啊~乐仪~愿意帮我这个忙~没想到你只花了10几分钟就做完了~真的有艺术天分,可以去做工程师了~真的是佩服佩服~真的很开心啊!!!!
过后就到数学节啊~连续几题答案都是9.22~开心死啊~(我生日日期)haha~
其实不只数学节啦~还有科学~都一直听到这个幸运号码~haha~科学节的时候还在班上都吃糖果~因为那些糖果时跟老师买的~过后就跟朋友一人一支咯~幸好没被老师发现~wakaka
华语节啊~真的是好开心~一直在班上开玩笑~值得开心的是...谢谢你们啊~(老师问我们全班谁最有那种说不出的香味)竟然一大班说我~真的好开心~但我知道只是开玩笑罢了~别胡思乱想~
体育了,真开心~但原来只是一场欢喜一场空~我们既然被逼做苦工~真的是辛苦啊!从食堂搬椅子到礼堂~一个人还要搬4张椅子~真是命苦~过后还有5分钟~还要跑去balai rehat拿书包~哪里知道...看到一大班马来人在玩~(而且是同班的)真的是同人不同命....
不管怎样,还是很感谢大家拉~要不是有你们,根本就没有快乐的我~谢谢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