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平凡的一天

很闷啊
今天
因为桂芳没来学校
haiz
 
来到学校
就跟朋友聊一些八卦
但是他们根本就没听在耳里
因为他们在赶功课
所以我也没强迫他们
自己一个人在那边唱歌
当作给他们的鼓励
 
过后第一节到第四节
就跟我的死党
聊天
真的很奇怪
为何每次都聊我自己的事情
都不懂要感激还是觉得他们太八卦了
感激的是因为他们帮我解决事情
听我说心事
八卦呢
就是觉得我的私隐
没有了
但我还是选择感激啦
 
过后第五节上数学
很容易下
然后就下课
吃猪肠粉
RM2.20
很贵吧
可能你们觉得很便宜咯
 
过后到国语节
老师就给我们做练习
一节就完啦
过后到地理
我们用atles来做练习
老师还说赢了会有礼物
但我不可能拿到的
因为很多题空着
而且只有30分钟作答
尽力了
 
最后一节了
看故事书
过后就写在BUKU NILAM咯
过后就
放学了
哈哈
 
这就是我的生活
(星期一)
很闷对吧
 
下个星期
考试了
加油加油


就这样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