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试了
不懂成绩怎样
希望顺顺利利咯
我有把握的是
华语、科学、道德
这三科而已啊!!!
其他的
大概的顺利及格咯
但是
历史跟地理
就没把握了
因为我只读一页而已
但好过没读到
因为我一直顾着读
自己喜欢的科目
haiz
昨天派考卷了
目前成绩
华语-75
国语-53
数学-40
科学-83
OH MY GOD
我的数学怎么那么烂啊
从71变到40
这是有史以来最烂的一次啊
而且还在班上出丑
就在拿考卷的时候啊
我朋友比我早拿(他是一位数学蛮厉害的学生)
过后就看她分数
!!!!
35分
老师说这个是还没确定的分数
而且我觉得
而且我觉得
应该是要乘2的吧
过后老师叫我的名了
开始对我笑
过后看考卷
40分
40乘2就等于80
那我不是80分吗
我这个人就开心到跳起来
不如意的事情发生了
我另外一个朋友
就走过来
看我的分数
过后我有看她的分数
67分
我就在想
67乘二
不就是超过了吗?
过后心就
一秒内碎了
数学第一次考到这样烂
但我也没那么不开心
因为我国语
国语
赢马来人
我为的分数
而感到骄傲
而且啊
国语试卷
全都是同一个老师批改的哦
那就是
Cik Rubiah
很感谢她的教导哦
虽然她很凶
过后呢
我想对我最要好的朋友-桂芳
说
生日快乐
当然也少不了秀雯咯
生日快乐
以下就是分手快乐
(改篇)
生日快乐
祝你快乐
因为有我你会更好的
你会开心,你会快乐
因为我每一天都陪伴着你
直到生老病死的
天堂去哦
就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