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我真的很闷阿

怎么假期这么闷啊
说真的,我并不是很喜欢假期,
因为每天躲在家里
根本没得出去...
出是有得出
但又得花钱...
haiz 
这种生活我受不了啊
我这种人没有听众的陪伴
随时会得忧郁症啊

也许在大家,任何人眼中
我是个开心果,
但事实并非如此
表面嘻嘻哈哈的
但内心却是孤独的
可以找一个懂我在想什么的人吗?
我真想找到他
这样我们就可以无说不谈
无论谈什么都可以
他专心的听我说,我专心得听他说
我想要的这种生活几时才能出现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