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很大压力啊

我开学了
我中三了
我要没自由了
我要考试了
我要大考了
怎么办
心里一直问自己这个问题...

国语
给喜欢的老师教
虽然老师很凶
但只要我明白
一切不成问题

英语
老师请你不要一直说英语
我不明白
请你跟我们解释好吗?
我今年大考了
我不想英语不及格
 
历史
老师,请你认真看待这历史
我完全傻傻的
才那几节课
拜托
不要玩可以吗?
 
其他的还好
就这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