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你经历风雨的每一天后, 我的灵魂‘哲’从一片漆黑转换成色彩缤纷。 答应禹哲, 我‘慧’好好过, 并珍惜与你的‘玲’分玲秒。
最愛還是禹哲,這是我的決定
DT
http://www.facebook.com/avex.DT
2011年1月15日星期六
很大压力啊
我开学了
我中三了
我要没自由了
我要考试了
我要大考了
怎么办
心里一直问自己这个问题...
国语
给喜欢的老师教
虽然老师很凶
但只要我明白
一切不成问题
英语
老师请你不要一直说英语
我不明白
请你跟我们解释好吗?
我今年大考了
我不想英语不及格
历史
老师,请你认真看待这历史
我完全傻傻的
才那几节课
拜托
不要玩可以吗?
其他的还好
就这样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