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怎么了

我搞不懂
我到底怎么了 
发烧了吗?
答案:咳嗽伤风而已拉
不知怎么了
最近突然想起他
生病的时候
想得到的安慰竟然是他的

想起我们以前的事
每次只要跟你说咳嗽了
伤风了
你就会叫我吃药
好怀念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1,2个月没聊了
就算有
就只有那么简短的几句
每次都是我来找你
怎么会那么犯贱阿我
想引起你的注意
就叫你每次去那个人的照片按赞
希望你能吃醋
但这些只是幻想而已
陈慧玲
醒来
处女座就那么爱做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