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你经历风雨的每一天后, 我的灵魂‘哲’从一片漆黑转换成色彩缤纷。 答应禹哲, 我‘慧’好好过, 并珍惜与你的‘玲’分玲秒。
最愛還是禹哲,這是我的決定
DT
http://www.facebook.com/avex.DT
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
怎么了
我搞不懂
我到底怎么了
发烧了吗?
答案:咳嗽伤风而已拉
不知怎么了
最近突然想起他
生病的时候
想得到的安慰竟然是他的
想起我们以前的事
每次只要跟你说咳嗽了
伤风了
你就会叫我吃药
好怀念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1,2个月没聊了
就算有
就只有那么简短的几句
每次都是我来找你
怎么会那么犯贱阿我
想引起你的注意
就叫你每次去那个人的照片按赞
希望你能吃醋
但这些只是幻想而已
陈慧玲
醒来
处女座就那么爱做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