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星期四

对不起

很久没写部落格了...
对不起

最近都不是很开心
因为被一个人把我逼到墙角..
之前fb掀起一股病毒风波...
那病毒会自动发给其他人
结果那个人过来骂我
过后向他解释 ...
因为就这样没事了

哪里知道
每当我有在线都来找我...
你真的很烦啊..
一直说我骗你
骗你有钱拿啊
今天直接把它删除了
心情太好了拉

如果觉得我
过分
SORRY!!!
但我心情真的是太好了拉
哈哈
没想到你也是处女座
为什么讨厌的人都是处女座啊?
如果有一天,我讨厌自己怎么办
因为我也是处女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