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哭了
唐少爺,我今天在學校哭了
今天學校有舉辦講座會
必須攜帶顏色筆出席
我朋友沒帶,所以我必須藉他
因為有東西要抄,所以我跟他拿回顏色筆
突然我的朋友對我說有老師叫我
我便走向老師的方向
老師突然叫我一個人孤單地坐在後面
我連鉛筆盒也沒拿,就一個人的坐在後面了
過後講師就要看我們有沒有抄他給我們的筆記
講師走到我身旁,問我有沒有抄
我說早就抄完了
那位叫我做後面的老師卻說
你有抄嗎?
我拿出我的筆記給講師看,以當作證據
那位老師明知道怪錯我了(可能我跟朋友拿回我的顏色筆的時候他以為我說話)
他卻一句對不起也不對我說
過後我便坐回原位,因為我有近視,坐在後面根本看不到講師寫在白板的字
我一邊抄一邊哭。
禹哲,請原諒我懦弱
至少我有堅強的把眼淚往肚子吞回去
無論怎樣,我們一起加油,一起堅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