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星期一

想念以前的日子

以前,总一副轻松,无所事事的样子
但现在,始终长大了
必须扛上一切的责任
压力说大不大
还是跟以前一样,不会安排时间

最近想起了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大排档吃夜宵的日子
昨天虽然妈妈买大炒回来
但总找不会那时候的感觉
希望有机会能一起去l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