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
生日快乐
又老了一岁啦
我们认识也差不多一年了
这个就是你的礼物啦
一封信,你说你不要礼物
特别的礼物就给特别的你
这份礼物就是
对你的“看法”啦
先说外在
3个字,一级棒!
可是身体好像有一点弱哦
每次都进出医院
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哦
不要让家人担心啦
内在呢,
erm,就是一个害怕孤独,超emo的人咯~
有时很想拒绝别人,但是就股不起勇气~
可能那个人对你很好~
还是怎样~
你就不好意思拒绝人啦~
还有还有,虽然说是处女座,
可是性格一点也不像,
没有洁癖的。
4种你最讨厌的人,不守时, 抽烟,做作,双面人。对吗?
你最喜欢的东西,不知道哦,小孩子??
啊,你还讨厌小偷,不,应该说是恨,
:
我这一辈子`
最看不起的...就是小偷...
偷了别人的东西却不认...没关系...
我看不见..可是上天全都看得见...
等你死后...
在地狱慢慢'还'吧...# :)
看这个就知道了~
好恐怖哦可能你是家里的长子,责任比较重大,
你只有在最信任的人面前,才会表现出吊儿郎当的一面
你有时会感到很无助,
你想开口说出你的看法,可是有时怕被拒绝。
或许你身边有很多知心朋友,但说不上是知己。
你希望有人明白你,了解你,
当你不开心的时候,你希望有人当你的忠实听众,听取你心里的想法。
你希望有人能说笑话 给你听,安慰你。
你所需要的,都是关心。
有时候,你会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说出相反的话~
突然想到,你讨厌利用你的人,你每次都在fb埋怨,利用你的人,对你的定义是无事不登三宝殿?
你不喜欢被约束,你向往那种自由自在的生活,一个不爽,可以开着跑车兜风,你希望能过着无忧无虑,简简单单的生活~
还有还有,如果要看得出你很关心一个人,相信你一定会很唠叨的关心他~
你哦,一看就知道外表坚强,内心脆弱
看你样子,就知道你是那种什么事都wat wat mai mai 在心里的人,
你不想让别人担心。但是这样会憋出病来的哦~
有什么事就说出来吧...我相信很多人都会愿意聆听你的故事的。
其实,我发现啊,每次你在fb宣泄完啊,你都会默默的洗掉...
你就是那种害怕失去,害怕背叛,害怕没有安全感的人啦~
(以上的5+6月写的)
还有你是那种...
就有人说你坏话之类的,你都会默默忍受不去理会~
可是你忍无可忍,你可能连他的祖宗18代都骂哦~
有时装作不知道,都是在包容人家
可是现在不会了哦,你变大胆了,
你变到那种玩世不恭,不是玩世不恭,就...
总之是大胆了啦~
你变到想说什么就说什么~
你不会在意别人的批评了,
你也变成熟了,
你也变得懂事了,你知道什么时候该说什么,什么时候不该说什么~
有时做人,真的很困难
我相信你,已经体会人世间的复杂~
比起之前,
我一直认为你是那种好欺负,
其实我知道你是为人着想,
可是有些人就..
这只是我的想法啦,他就看你很在意
然后就叫你做这个,做那个,
你有时可能忙得透不过气,可是你就不忍心拒绝人啊...
所以就默默的忍受..
这个就显示出你是一个说义气的人,可是有点小吃亏哦
你也比较去坦然去面对身边所有的事情
你...长大了~看得出你会在意人家的感受了...
可能经历过人生的悲欢离合了~
(还有还有,你很爱逛夜市)
希望老天给你毅力,
不放弃的精神面对一切 ~
以上所写的,都只是对你的看法,不要太在意哦
我随便乱写的
我不知到要写什么了啦,好奇怪的一封信...
你知道吗?我很开心哦
你写禹哲祝福的时候
你说,祝我的朋友bla bla bla~~
你帮我当作是朋友
谢谢你!
最后祝你,生日快乐
送给你~
http://timg.sjs.sinajs.cn/miniblog2style/images/common/face/ext/magic/33/bday.swf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