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一直以来我都想把你变成知己的静琳
你还记得我们怎样认识吗?
我们是在form 2 的开学第一天认识的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
我们开学的第一天就是检查牙齿
我们好像是在外面等check牙齿的时候彼此介绍对方的
我还记得你好像说你叫许静琳(你那时候很cool)
然后我就问你是哪里一个许/徐?
每1次啊,seni都是你出钱(说真的,
我很不好意思咯)
但是我就是那种连数学的cube都不会画的人,
在这边要跟你说声谢谢。
而且我都从来没有听过你说过别人的坏话。
我记得我们中二的时候我们关系就很好了,因为你来过我家。
到了中三,我们都是中三moral才有聊天..虽然我们过后不同班了,可是感情好像越变越好...
我很想念我们以前每次出去,还有啊,我已经一年没有跟你们出去了
我心灵严重受到创伤了...
最后,只想跟你说,谢谢你陪过我
我爱你><
还有,如果没有世界末日
不要每次line要说晚安的时候给我拥抱的表情
我要kiss的!!
还有,我要你叫我的专属名字..
比如说善洁是苦瓜妹
还有啊,你可以不要每次都当我们是小孩子吗?
我们是你朋友咯
什么事都不跟我们说...
哦
还是要说,谢谢你曾经当过我的过客
我永远会记得
字体很容易就认得的静琳
在我减肥时不停给我鼓励的静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