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9日星期三

给有时会弄到我很好笑的善洁

善洁
一路以来
你都是那种傻傻的女孩子

我们是在form2认识的
那时候我跟你根本不认识
可是你却很热情地来我班听我说我的故事(我姐姐的事)
你那时候还蹲着!现在想到我真有点不好意思
因为我那时候是坐着的

form3的时候,我觉得你很主动
因为是你问我喜欢什么的
过后生日的时候——蜡笔小新
sibeh感动咯我

到了form4
开学的时候你好像遇见了麻烦
你不知道你要读什么班
那时候看你每次下课要找老师
真的有点心痛咯
没有得吃!
我们慢慢变熟了
我第一次来到你家
我还记得我那时候站住(小孩子害羞)
跟你第一次补习
哈哈
如果世界末日来
明天是最后一天我看到你了
谢谢你妈妈每次给我吃东西
谢谢你很认真地告诉我
真的,吃豆会生豆豆的...

最后要说,我爱你><
谢谢你

还有,每次我要跟你说我的事情的时候
我就会叫你善洁
你就说,讲
人家心灵很脆弱,你还要好象铁了心这样...
总之,谢谢你啊
黄善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