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马六甲

明天去马六甲咯
去吃红豆冰
会不会觉得我很疯呢?
过后去买一些东西咯
很久没去了
自从5年级那次旅行
那年所发生的东西还历历在目
哈哈
希望能开开心心拉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