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你经历风雨的每一天后, 我的灵魂‘哲’从一片漆黑转换成色彩缤纷。 答应禹哲, 我‘慧’好好过, 并珍惜与你的‘玲’分玲秒。
最愛還是禹哲,這是我的決定
DT
http://www.facebook.com/avex.DT
2010年9月4日星期六
马六甲
明天去马六甲咯
去吃红豆冰
会不会觉得我很疯呢?
过后去买一些东西咯
很久没去了
自从5年级那次旅行
那年所发生的东西还历历在目
哈哈
希望能开开心心拉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