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haiz

为什么有时就这样不开心呢?
 
我不是人家的开心果吗?
 
虽然你心情不是很好

但你也不能把我当成出气筒啊

我很无辜的!!!!!
 
真是坏人难做,好人更难做啊!!!
 
当一个人好人
 
必须承受人家的坏心情

更要像一个小丑
 
扮演得好,全世界就算拍烂手掌也要拍
 
但扮演得不像样,就丢烂的蔬菜,香蕉

令你一败涂地....
 
我的世界全世界的人不懂

就这样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