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你经历风雨的每一天后, 我的灵魂‘哲’从一片漆黑转换成色彩缤纷。 答应禹哲, 我‘慧’好好过, 并珍惜与你的‘玲’分玲秒。
最愛還是禹哲,這是我的決定
DT
http://www.facebook.com/avex.DT
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haiz
为什
么有时就这样不开心呢?
我不是人家的开心果吗?
虽然你心情不是很好
但你也不能把我当成出气筒啊
我很无辜的!!!!!
真是坏人难做,好人更难做啊!!!
当一个人好人
必须承受人家的坏心情
更要像一个小丑
扮演得好,全世界就算拍烂手掌也要拍
但扮演得不像样,就丢烂的蔬菜,香蕉
令你一败涂地....
我的世界全世界的人不懂
就这样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较新的博文
较早的博文
主页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