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0日星期六

第2,3,4,5,天都忘记了

第2,3,4,5,天都是在考试
所以就懒惰写啦
下个星期五跟一大半朋友去BUKIT TINNGI JJ 看戏
看童眼
看立体的
由于那天是朋友生日阿
所以就跟他说:当天请你吃爆米花咯
那里知道她回我:我怕我会喷出来o
我:=.=
过后就去吃火锅拉
还有BBQ 
期待当天的到来
谢谢比比啊
愿意帮我化妆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