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考试第一天

考试很难啊
首先考国语2
RINGKASAN蛮容易的
虽然说不多80字
但我却写了81字
希望不会扣分拉
然后到看图作文
写水源污染的后果
我不懂写什么啊
写了97字
过后就到长篇的作文啦
写了199字
不确定拉
因为没时间了
KOMSAS没什么把握拉
就大概5分咯


过后PEMAHAMAN
就不会很难咯
总之希望能及格咯


到历史拉
没什么把握
因为没读到
一翻开
打瞌睡了
所以希望可以几个咯
就这样
掰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