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仪~birthday

当天
早上8点起来
梳洗,做一些家务,打扮
就已经10点多了 

过后就载芷珊去kp等慧诗桂芳
看到他们还没有来
就去hot market走走下
买了镜子
过后就买了kaya ball来吃...
过后他们就来啦

我们搭巴士去巴士站
过后又搭去bukit tinggi jj
过后就看到比比跟他妹妹
她们说要去吃
过后就跟他们一起拉
喝了一杯咖啡

过后渐渐的,
看到彩珊JAMIE,绣雯
过后乐仪俐稼也来了
过后就去厕所咯(化妆)
由于乐仪还没吃,
就陪她去old towm吃
哪里知道他鞋子断了
过后就帮她买了糨糊给他粘
所以没吃到咯

过后就去看童眼
不会说很恐怖咯
看到4,5点多
再去吃面包
我选了起士热狗面包
过后就回去kp拉

过后就去88吃火锅,BBQ
吃完了就帮乐仪庆祝咯
乐仪许完愿后
我们就把蜡烛塞进蛋糕里面
叫乐仪咬出来
过后不知道谁
二话不说的把乐仪的头往蛋糕里....
过后我们几个傻婆知道乐仪的计划了
赶快躲进厕所
哪里知道她跑进来
弄到我的头发遭殃
不过最惨的还是她拉
过后又拿口红来画她的脸
画到很像一只花面猫。


哈哈

过后就回家了
就这样
完..
 芳和稼
稼和仪
稼,仪,诗
稼...
稼和诗


 一大堆傻婆
稼和仪
稼和珊

傻婆

                                     仪和诗
稼和仪

傻婆

仪和诗

仪和诗

傻婆

仪和诗
寿星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