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老师怎么这样霸道阿?
这个星期三,
我在班上上华语课,
朋友们都去礼堂了
剩下我跟一些朋友在班上上课...
星期四了
老师叫我们下课过后去礼堂
我吃完了东西
朋友叫我帮他拿书
因为他手受伤了
过后我就帮他拿咯
拿回去他班了
我还要跑去我帮收拾书包
我还要跑去我帮收拾书包
那时学长在外面
我就问她
是不是拿书包下去
他说是
我就拿书包下去咯
哪里知道看到老师
他问我们为什么拿书包下来
因为当天拿书
所以老师说
不见不要找他
我真的很生气咯
是那个学长叫我拿书包下来的咯
算了
过后就跑去礼堂
看到老师了
他问我们为什么这样迟
我就说
我去拿书
他就问我没听报告吗?
过后还从我身旁撞我
跑去骂我朋友
还叫我们不用进礼堂
在外面罚站到放学
过后就哭咯
因为我觉得自己没错...
还有,你根本没资格骂我!!!!!!!!!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